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餵魚”500字作文

“餵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餵魚” 

  時光老人把時間調得真快,一轉眼,童年就過去了。可是,許多童年的趣事卻時刻在我的腦海里出現,永遠也忘不了。 

那是在我四歲的時候,媽媽買回三條可愛的紅色金魚,放到我的房間。吃過午飯,媽媽就急急忙忙的上班去了。我閑的沒事,就跑到魚缸旁看魚。魚總是游來游去,一會游到上面,一會游到下面,有時互相追逐,繞着魚缸不停的轉來轉去,嘴裡還不時的吐着小泡泡。時間長了,我覺得它們一定餓了,可是家裡又沒有魚食,該怎麼辦呢?突然,我靈機一動,要給魚“餵食”。於是我翻相倒櫃,把媽媽平時給我買的零食全拆開,一股腦的全倒進去。什麼巧克力、餅乾、香腸、魚乾……全都放進去,把魚缸塞的滿滿的。心想,這一下魚就不會餓了,便放心的睡去了。 

  媽媽回來了,叫醒了我。我想,魚兒們肯定吃的飽飽的在睡覺,朝魚缸一看,魚兒們都肚皮朝上,用手一撥,一動不動——死了。我嚇出了一身冷汗,這可怎麼辦?媽媽花錢買的魚,被我折騰成了這樣……就在這時候,媽媽說:“微微,我買回來了魚食,快去餵魚。”“三十六計——跑為上策”我悄悄的把門反鎖了…… 

  一想到這件事,我就不由自主的笑起來。童年的我是多麼天真無邪啊!

“餵魚” 標籤:餵魚作文 餵魚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