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餵魚500字作文

餵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餵魚

 江西省南昌市西湖區 珠市小學三(2)班 喬慧穎

  為了迎接二胡考級,我和媽媽來到四姨家居住,以便和哥哥一起練琴備考。

  我四姨住在一個環境優美的小區里。那裡綠樹成陰,青青的草坪間既有供大家休息的涼亭、桌椅,又有供大家鍛煉身體的藍球場、乒乓球台,還有供小朋友們玩耍的鞦韆、吊梯。尤其值得一提的是那裡有一個大大的池塘,池塘四面垂柳,並有一座彎彎的小橋通往池中心,池塘里養了許多魚:既有各種各樣的金魚,又有紅色、金黃色的鯉魚,還有比蝌蚪小的魚苗……

  考完級后,我興奮地帶着餅乾來到池塘邊,當我把餅乾弄碎往池塘里那麼一撒,只見成群的魚兒往我這兒聚集過來,爭食着餅乾。一條鮮紅的鯉魚張開它那血盆大口搶到了一塊餅乾,並在水裡擊起了浪花,看它那兇猛的架式,我懷疑它把小魚苗也吞進了肚裡;一條小魚兒也搶到了一塊大餅乾,可惜它的嘴太小了,咬了幾次才把餅乾吃完。我又換過了一個地方撒餅乾,魚兒們又追隨着餅乾遊了過來。我不停地在橋上跑來跑去揚撒着餅乾,魚兒們也不停地游來游去搶食着餅乾,真是有趣極了!

  餅乾撒完了,我也累了,不知魚兒們是否也累了?

餵魚 標籤:餵魚作文 餵魚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