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餵魚記》500字作文

《餵魚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我和我爸爸還有叔叔一起去到柯岩那裡的一個廟裡面去餵魚,我們先去了小食品批發處去買魚的飼料,這魚的飼料就是很普通的東西,讓你意想不到的,那就是原味薯片,這叔叔的出手可大方了一買就買了一百多包的飼料,叔叔還自己帶了饅頭、哈密瓜,以前那叔叔去過,說那裡的有很大的鯧魚,足足有好幾公斤重呢!那裡還有烏龜,它可好玩了,只要你已拍手它就會匆匆趕過來吃東西,我越聽越有勁,心想:如果真正去看那肯定更有趣了。我叫叔叔快一點,廢話少說,我們馬上就去哪裡了,那裡的風景可真好了,空氣也很清新,彷彿就像在綠色的毯子上走,那個地方的魚池可乾淨了,我就照着叔叔的話來拍了幾聲,果然雖然烏龜動作慢,可是是相察覺到的,我就立馬拆開了一包薯片扔了下去,我們都說 欲速則不達可是這次還是快的魚先吃到美味,不過烏龜才只吃了一片,那些另外的魚都過來了,烏龜也就只好讓位了,那些魚你爭我搶,好像有幾天幾夜沒有吃飯過了一樣,叔叔說:“我們去那個池裡,那裡有大的鯧魚,它們吃薯片他們吃不夠的,他們都吃玉米饅頭的,而且是一口吃下去的,胃口可大了,我們那些一百多包薯片在短短的十幾分鐘之內馬上就吃光了,我們自己一個人吃薯片的時間,就等於他們吃好幾包的時間,最後我們走到那他們就跟到那裡,我們拔草給他們吃,它們也吃得津津有味。 

  我們戀戀不捨的回家了,明天我一定要再來,帶更多魚食(薯片)給他們吃。

《餵魚記》 標籤:餵魚記作文 餵魚作文 釣魚記作文 抓魚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