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發明家400字作文

發明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2222年,我已經是IBM認證的發明家了。

  我發明了許多東西,有“水上飄”牌運動鞋,“望遠景”牌眼鏡,“抓小偷”牌報警器,還有……

  如果你遇到一條河,想過去,穿上我發明的“水上飄”牌運動鞋就可以像武打片里的功夫明星一樣在水上行走。此鞋採用地球上最輕的皮做的,帶上一種機器,機器可以將你的重量換成三分之一,用起來別說有多酷了。

  如果你想去外國看風景,沒時間,哼哼——用我的“望遠景”牌眼鏡吧。它有個接收顯示器,別國的地方有衛星監控,你想看哪個地方的,在眼鏡上輸入地方名稱,就可以把你帶入夢幻般的世界了。非常實用吧。

  那個時候就沒有小偷了,你一定會覺得很奇怪,哈哈!因為有我的“抓小偷”牌報警器,人人用我的“抓小偷”牌報警器。我給大家講解原理:如果你的包被偷,報警器會自動把小偷的氣味留下來,變成衛星追蹤器,發給警方。哼——小偷就玩完了。小偷可不要找我哦!

  如果……就請你用我發明的東西吧!為了這個夢想,我要努力學習!



發明家 標籤:發明家作文 假如我是一個發明家作文 我是一個發明家作文 我是發明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