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愛我中華300字作文

愛我中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

  今天我演講的住題是“愛我中華”,中華是我們的名字,是我們的驕傲,是我們共存的今天。我們則是中華的標準“炎黃子孫,中華兒女,黑眼睛黃皮膚,是我們不變的容顏。”

  從古至今我們美麗的中華飽經憂患,受盡欺凌。一段段讓人悲憤的歷史刻在了我們的心中:盧溝橋事變,南京大屠殺等等讓我們氣憤。一條條喪權辱國的條約在我們的記憶中回蕩:南京條約,天津條約,北京條約等等。東方雄獅你怎麼不充滿怒火,怎麼不去奔跑證明你要來一次痛頭一擊讓我們中華爭一口氣徹底的站起來。

  中華這位人類的母親是多麼偉大,多麼慈祥你們忍心再讓它受傷嗎?當然不願意。我想這也是萬千中國人的心聲五十六朵鮮花競相開放,裝點祖國大花園。讓我們自豪的喊着“我們是龍的傳人。是中國人

  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一年級:1369487762



愛我中華 標籤:愛我中華作文 中華少年作文 振興中華作文 中華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