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愛我中華900字作文

愛我中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60,只是由兩個普通的阿拉伯數字組成。可是跨過這一甲子中的艱辛與快樂,無以言表。60年,我們跨過了一條條長河;60年,我們走過了一座座高山,終於達到了幸福安康的彼岸。

  60年,翻天覆地。自從1949年起,中國進入了白熱化階段。“你不只是一幅形似雄雞的地圖,更不只是幾句口號的組合。你是歷史,你是現實,你是延續了一代又一代的希望和寄託……”60年後,中國富強了。我生在農村,長在農村,那麽就從農村說起。現在,聽MP3是潮流,聊QQ是時尚。出門開車是闊氣。坐飛機是趨勢。而幾十年前,不,是十幾年前,那時,擁有手機是奇迹,享受汽車是天方夜譚。說誇張些看一眼電腦就會崩潰,坐坐飛機就會死而無憾。比一比,十幾年的變化令人大為吃驚。是什麽改變了中國,是什麼改變了我。是黨的正確領導,是我們勤勞的結果。

  60年改頭換面。從1996年,大型機械傳入農村后,農民沸騰了,農民解放了。“田家少閑月,五月人倍忙。”幾十年前,過麥秋,約過1個月,而現在3、2天完事。各種機械的隆隆聲,此刻又響了起來。雖嘈雜,但高興。這是中國進步的一個見證。機器的使用。使莊稼正如“江南豐收有玉米,江北滿倉是小麥。高粱紅啊棉花白,密麻麻牛羊蓋天地外……”所唱的豐收了。

  60年,和平年代,生活在這和平年代。我首先感謝祖國,是祖國母親養育我成長,感謝上帝,是上帝造就了我。是我生活在這和平年代。不要空說;“感謝祖國”而是要真正做一個愛國的人。長大后做國家的棟樑。生活在這和平年代,我還只能唱“祖國,我的祖國,祝福你我的祖國,我把滿腔赤誠獻給你,願你永遠堅強,永遠蓬勃。”來表達我對祖國的一腔熱血。

  60年,春回大地,現在人民的生活水平提高了。現在最卑微的人的一天的工資相當於原來德高望重的人的一月的工資。我們每天的零花錢相當於一個家庭一個月的開銷。在這鮮明的對比中我感受到中國在發展。社會在進步。我們要緊跟着社會前進的步伐。

  “我是報春的紅梅,我眼含一滴熱淚,為中國守歲。我用朝霞擦亮金色的國徽,我手捧一腔祝福,為中國守歲……”相信中國一定會更美好。

  六十年更上一層樓。

  河北省保定容城縣南張鎮野橋中學8年級 小宇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愛我中華 標籤:愛我中華作文 中華少年作文 振興中華作文 中華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