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愛我中華600字作文

愛我中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五十六種語言,匯成一句話:‘愛我中華、愛我中華、愛我中華’!”這是一首每個中國人都耳熟能詳得歌曲。它象徵著今日祖國的強大;它象徵著今日祖國的繁榮昌盛。 

  2009年10月1日,是我們偉大的中華人民共和國的60華誕。這次的國慶,會令世界矚目,更會令世界震驚! 

  胡錦濤主席檢閱了海、陸、空三軍儀仗隊。我們的男女軍方隊各個朝氣勃發。尤其是我們女兵方隊和6名女飛行員,她們精神抖擻、英姿颯爽,簡直就是“巾幗不讓鬚眉”啊。 

  我最喜歡的,就是看軍人們走正步。多麼帥氣;多麼精神;多麼威風。他們沒橫、每豎都那麼整齊。一樣的個頭,一致的步伐和動作,就像用電腦特技做出來的一樣,讓人為之稱快!不禁的,我也有了想當一名女軍人的念頭,如果我能當一名女軍人,保衛祖國,那該是一件多麼自豪的事啊。 

  除此之外,通過這次閱兵,我還看到了祖國的日益強大。精良的戰鬥裝備,都是我們中國人自己研究製造出來的。雖然,我不知道這些武器的用法,但我知道,有了這些,就能保衛我們的祖國,保衛和平。我曾聽過這樣一句話:“以前,我們放下武器,為了和平;現在,我們為了和平,又拿起武器。”這句話的確耐人尋味啊。 

  看見今日的中國,我自豪,我驕傲。我自豪,我是中國人:我驕傲,我有一個這麼偉大的祖國! 

  突然間,我發現我們肩上的責任變得更重了,作為一名高中生,我們有義務,有責任來為將來祖國的建設出一份力。今日的我們,以祖國為榮,明日的祖國,以我們為傲。 

  讓我們一起攜手,歌唱祖國!

愛我中華 標籤:愛我中華作文 中華少年作文 振興中華作文 中華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