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愛的傷口900字作文

愛的傷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月,又高了,顯得無邊的黑夜越發深邃,滄桑的樹葉,慢慢飄落在眼前,俯身拾起,發現枯槁的脈絡里,還有一絲情意,是對蒼穹的傷感?還是對母體的不舍?或許對自己不信的嘆息?忽然,一滴淚從臉頰滑落,滴在樹葉上,在凝視這個秋的天使,似乎有自己的影子在上面閃動`````` 

記憶從黑夜,飄進以往生活的點點滴滴,飛阿~飛阿,翅膀越來越沉重,幾乎撐不起身體的重量,母親!母親!母親! 

從小時候起,我在您的臂膀下長大,每個動作都逃不出您犀利的眼睛,小事也就這麼過來了,現在想先有點虛度年華的感覺,自上初中后,心隨着身高的增長慢慢變大,漸漸的,不想再在您的控制之下做我的乖乖女,不想再做您所謂的“懂事”的孩子,曾幾何時,面對您的打罵,我不再堅守沉默是金,我學會了頂撞`反駁!就連我自己都詫異於自己的變化! 

那年的那天,我摔門而去,灑着淚,回來時,您卻是又一陣打罵,那時您金說不要我了,有弟弟就足夠,您知道對一個子女來說這有多麼嚴重嗎?我幾乎崩潰,去還忍着淚,說“好啊”!我知道,事後 ,您也哭了,夜晚,碾轉反側,是兩個人發出的聲音`````` 

您總是約束我的任何事情,無論是什麼時候,學習是您不變的話題,我知道,您是關心您的女兒,可我不知道,您是愛我還是愛我的附屬品--成績。我的成績一直不很穩定,只要以跌落低谷,您就說我驕傲,說我不爭氣,說我不讀書,難道您沒看見每晚12點的燈光嗎?我努力了,可是馬有失足,人有失誤,我不能保證每次都拿第一,可是我真的認真了,別再難為女兒了好嗎? 

現在,暑假了,我要學琵琶,您不讓,說什麼大學學也不遲,先搞好學習,大學?我還有那種靈感嗎?可是我還是聽您的了,儘管自己心裡一萬個不願意。 

現在,慢慢的,我發現,自己不再頂撞您了,凡是順着您的意思去做,可是,您依舊打我罵我,每次在客人面前,您總是當面數落我的不是,您的滔滔不絕,變成我眼裡委屈的淚水,卻不敢流出來,怕再招來一頓罵,總是找借口走出來,走到無邊的黑夜中`````` 

甚至,我想到過離開,離開這個冰冷的世界,可是,畢竟不舍~不舍~不舍~ 

風,又撫了撫眼前的劉海,把撕裂的傷口又慢慢癒合,我放下樹葉,回頭看了看燈光里媽媽,多希望,他是在對客人說:“我有一個好女兒”``````

愛的傷口 標籤:傷口作文 我的傷心事作文 記憶的傷作文 淡淡的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