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我的狂野同位300字作文

我的狂野同位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開始,她還很友好,可是,沒有多久,她就“狂性大發”,我都不敢說一句話了。 

  有一次,她問我字,我說不會寫。她逼着我問:“怎麼寫,到底怎麼寫?”我還說我不會寫。她就問了我好幾次。我最後忍不住了“大少奶奶,你饒了我吧,我真的不會寫。”她說:“你說什麼,大少奶奶,我很老嗎?好啊,你小子不要命了,我掐不死你。”“啊!媽呀,你真掐呀。疼呀。”“誰讓你說我的。”“我冤呀,我比竇娥還冤呢。”她不理睬,還故意氣我,“就是你的不對,還喊呢!”我為什麼這麼倒霉呀!老天你沒長眼呢? 

  我的野獸級同位是這樣的,一個自高自大,自吹自擂、自以為是的女孩。我從她的那裡學到什麼叫無理,什麼叫冤枉。 

  五·三年裡,這樣的女生多的是,像……,不說了,怕得罪她們,同一片天空下的男子漢們,我們還在受着她們的欺負。好男兒,不會這樣。我們要堅強,加油吧!各位。

  (指導教師:郭峰)

我的狂野同位 標籤:同位作文 我的班級我的家作文 我的理想我的夢作文 我的姐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