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野蠻同位暴力史梁宇軒450字作文

野蠻同位暴力史梁宇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一個學期過去了,四年級下學期,老師竟把我和學習即好又暴力的知名人物——彭藝萱同桌,媽呀,help me!

  她和我開始同桌,就給了我一個下馬威。她指着我的鼻子說:“我告訴你!你不乖乖的,小心我把你打得連你媽都不認識了!”我也吼道:“咋的?你以為你多厲害啊?你也敢對我不敬,就早早買好墳墓吧!”“我看你這小子活得不耐煩了。”砰!砰!!砰!!!這該死的彭藝萱,給我了三個超級好吃的“毛栗子”。哎呦!疼死我了,好男不跟女斗,君子報仇,十年不晚。

  彭藝萱又從李舒暢那兒學了一招,擰耳朵。下課了,我的好哥們兒孫家林為我打抱不平來了。彭藝萱揪住我倆的耳朵,擰了720度,還說道:“小樣,老虎不發威,你們當我是病貓,三天不打,上房揭瓦是不是?我告訴你們,你們跟我斗還嫩了點兒!”我倆被她整得叫苦連天,嗷嗷的。彭藝萱又使出了她的河東獅吼,猶如一個大炸彈爆炸了。

  這就是我那時的暴力同桌,不過現在有一個與我同病相憐的人——劉方正。

  不好,大事不妙,彭藝萱看見我再曝她的暴力史了,逃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野蠻同位暴力史梁宇軒 標籤:野蠻同桌作文 我的野蠻同桌作文 暴力作文 同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