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我的妹妹——張哲蔸400字作文

我的妹妹——張哲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有一個妹妹叫劉靜怡,她好可愛,笑着有一個酒窩,就是有點調皮,一般人惹不起她,見到任何東西就喊拿來,給她什麼東西她都要往嘴裡送,頭短髮,一雙又大又神的眼睛。一個小鼻子,她就是我妹妹,她是愛唱愛跳愛哭,活潑可愛的小女孩。見到人就要打,別以為她大,其實她才1歲大,可謂是一個智商高的一個小孩子了,我十分希望她不那麼調皮,不那麼喜歡吃的,我平時抱她時總是很小心,她很活潑,非常留戀屋外的世界,每天在家裡過一段時間就要吵着出去玩,玩到盡興了,才心滿意足地回家來。不會說話,只能簡單地說一些:拿來,打打簡單語言。我做作業時還不時地轉過頭來,媽媽又是換尿片,又是擦身子,又是泡奶粉,忙只要你逗她玩,她就會咧開嘴,那樣子得不亦樂乎,我問媽媽:“妹妹幹嘛了啊?”“剛才排泄了,我幫她擦下。”我撲哧一聲,笑了出來。我媽說:“笑什麼笑,你小時候也不是這樣啊。”妹妹好像聽懂了我的話似的咧開嘴難為情地笑了。她很愛笑,會讓你忍不住親他。她也很調皮,有時趁你不注意,用那雙小手抓你的臉呢!



我的妹妹——張哲蔸 標籤:我的妹妹作文 可愛的妹妹作文 我可愛的妹妹作文 愛哭的妹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