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我和我的同位900字作文

我和我的同位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我有一個十分平凡的同位,她的名字叫顧夢妍,她的學習比我好,我也十分喜歡她,她不僅僅美麗,而且也十分善良。每當我走進我們班的時候,她都在為我搬凳子,這使我十分感動!她象美麗、可愛的花朵一樣的小臉,伴隨着陽光如此綻放。 

  我還記得我們上一年級的時候,我幹了一件蠢事。我的一張彩紙沒有了,我以為是同位拿的,就和她吵起來,結果她就十分生氣的跑了出去。我坐在教室里找我的書包,竟然找到了。我害怕她不和我玩了,就去找她,發現她就在操場上。我就很難為情的對她說:“對不起,我錯怪你了。”她就安慰我說:“沒關係。”之後,我就自覺的說:“作為懲罰,我當你的馬。”同位很高興的說:“好吧。”然後我們就痛痛快快地玩了一陣。 

  體育課上,我們玩了一個遊戲叫小分隊。我們玩的很開心,隊里有許許多多的人。我選了一些人,分別是高傑、渠成、顧夢妍、徐俊傑、朱小敏、朱明雪、劉海涵、、、、、、。 

  首先,我來當小隊長。朱明雪和徐俊傑來當壞人,其它的全是好人。 

  遊戲開始了! 

  我讓顧夢妍上?望台去看看有沒有壞人。顧夢妍上去看了一會兒,我問她有沒有,她說沒有。又過了一會兒,我又一次問她,她吞吞吐吐地說:“好象有。” 

  我驚訝的問:“誰?”她又吞吞吐吐地說:“是朱小敏在聽mp3呢。”過了一會兒,我又問她:“可愛的顧夢妍,有沒有啊?”她說:“有。”我驚訝的問:“誰?”她又遺憾的說:“錯了,是劉海涵在玩兒加加呢。”這次我可火了,生氣的說:“這個沒用的東西,我要罰她、、、、、、” 

  我剛要上去,顧夢妍大聲尖叫着說:“真有了!”我驚訝的問:“誰?”她說:“徐俊傑。”我說:“召集全體人員用最先進的設備攻擊這些壞人。”這些設備是縮小炮彈、氨氣彈、氯化鎂煙火包圍彈等等。 

  準備好設備后,大決戰開始了。首先,劉海涵和渠成開始進攻,我在?望台上指揮。經過十分激烈的戰鬥,我們大獲全勝。為什麼壞人會失敗呢?因為他們的人攻過來,就被我們的氯化鎂彈熏髒了衣服,這些人心疼自己的衣服,就堵在那裡造成交通堵塞,他們的小隊長沒有辦法,就立即撤退了,我們就這樣勝利了。 

  其實發生在我和同位身上的事情有許多,經過這次的遊戲,我和同位收穫了許多快樂。我覺得她是個不錯的人,她不僅學習比我好,而且她也比我活躍,她還有一個優點就是長的美,總之她是個很理想的同位。

我和我的同位 標籤:我和我的同桌作文 同位作文 我和我的祖國作文 我和我的爸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