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被冤枉的老同位300字作文

被冤枉的老同位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楊彥名借我的書看.放了學,我去找她要,她說給殷介杭了.不好,我和殷介杭以前是同桌冤家,如果她拿到了我的書會怎麼辦呢?撕了?扔了?唉!總之,給了她,我的書會遭殃的. 

  我趕緊追上了殷介杭,問她書的下落.她竟然說給我了!嘿嘿,落在我手裡了,我一定要查個水落石出.我連忙又纏着殷介杭,問了起來.這下可把她氣急了,她象一隻憤怒的獅子,臉漲得通紅,直衝我跑來,抓住我就大聲說:“你在我書包里找呀!”哇噻!這聲音真是驚天動地、氣壯山河呀! 

  看她氣的那個樣,我只能跟殷介杭口頭上先說一個“對不起”,唉!好男不跟女斗,男生真是命苦啊! 

  回到家,我便做起了家庭作業.無意中,我發現要找的那本書卻躺在我的書包里.原來是我真的冤枉了殷介杭,明天只能再向她鄭重地說一聲:“對不起!”

  輔導老師:郭峰

被冤枉的老同位 標籤:被冤枉的滋味作文 冤枉的滋味作文 我被冤枉了作文 被冤枉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