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仔細”同位500字作文

我的“仔細”同位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的“仔細”同位 

  我的同位,是個平平常常的人,只不過,仔細的有點過頭了,對他的“仔細”事迹,像沙漠里的沙子——數不清。作為他的同位,我是知道的最多了,請聽我娓娓而談: 

 “小解,你看,我的手有沒有問題?”同位老李伸出一隻手,緊張的問我。我正在記作業,聽了他的活,回頭一瞧,不屑一顧地說“嗨,什麼嗎,我連紅都看不出一點來!”可是,他還是對着我說“你好好看看你同位的手,我覺得,是骨頭斷了。”他一說,我急忙過去試試,可是,骨頭好好的,我就說:“別杞人憂天了,你的手好好的。”他卻窮追不捨:“你說是不是骨頭錯位了?”“唉,”我嘆了口氣說“如果你不相信,那你去衛生室看看吧。”他豁然開朗的點點頭,轉身寫作業去了。我回到了媽媽的辦公室——衛生室,過了幾分鐘,同桌李進展也走了進來,大聲說:“孫老師,你看看我的手,有毛病么?我在走路的時候,徐靖宇踩了一下我的鞋帶,我的手就碰到地面了,你看看好嗎,這是不是骨頭錯位了?”孫老師“撲哧”一聲笑了出來,說:我從表面上看,沒什麼問題,要知到是不是骨頭錯位,最好到醫院看看。” 老李點點頭,說了聲再見,就急急忙忙的走了。 

  而且,他呀,有時會下了兩節課才回來,一問,原來是感冒了,上醫院打吊瓶買感冒藥去了。 

  有這麼仔細的同位,你說是好還是不好

我的“仔細”同位 標籤:同位作文 我的“壞”媽媽作文 我的“朋友”作文 我的“死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