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若即若離:再見,同位800字作文

若即若離:再見,同位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忽然間又想起西源,想起他眼睛在笑着看我。

  我想我感情實在是泛濫成災。

  人們說“種瓜得瓜,種豆得豆”,而我去年種下的喜歡,以後是否也會有所收穫呢?還是,在它瘋狂生在的春季遭遇了蝗災,從此絕跡了呢?

  想起那個陽光明媚的下午,我端着杯子去接水,長長的走廊里,有你遊盪的身影,在那個靠樓梯的位置,你在那塊地方晃來晃去,像極了遊手好閒的無賴流民。忽然樓梯上傳來幾陣笑聲,接着走下來幾位窈窕的美女。

  其中一位美女大聲的說:“現在幹嘛去?你們不是說去買衛生巾嗎?”說完后才反應過來,捂住嘴巴傻笑,周圍的幾個女孩也尷尬的笑。當時樓道走廊上有很多人,那幾個女孩只是吸引了我的目光,並未令我停下腳步。一個不經意的抬眸間,我看到我熟悉的身影,站在那裡,看着那幾個女孩笑。我看到在你的目光聚集處,那個女孩臉紅了偷偷避開視線。

  當時的我,心裡並未有多大的難受。那時我只當你是普通同學,頂多算個不常搭話的同位,還沒有喜歡上你。可現在,回想起那個場景竟令我十分不自在,心裡的味道酸酸的,我甚至有些嫉妒那個可以被你注視的女孩。

  你的眼睛,像日月潭的湖水那樣深邃,然而一眼望過去,彷彿自己掉進了一個美麗的童話里,享受着,快樂着。

  命運果真捉弄人。曾那樣盼望你的目光可以在我身上停留幾秒,卻始終不曾;如今的感覺淺了淡了,你的目光卻時時將我環繞。

  現在的我們已不是同位。因為你爸是班主任,把我們兩個異性同學調成同位長達半年,本就讓人胡亂猜想。他們在背地裡傳:班主任已經認定文雪是他未來的兒媳婦了!

  如今的重新排位,我們終於不再是同位。可你仍離我那樣近,就在我位置的右側。在拉位子的忙碌之際,我聽到有女生竊竊私語:班主任又讓他倆挨得那麼近!

  我以為沒有了同桌這層關係,我們之間將不再熟絡,關係慢慢也會淡下去,最終形如陌路。可你並沒有實現我的以為。你動不動就拍我的肩、砸我的頭、踢我的板凳,這樣看在別人眼裡極其曖昧的動作,引起一陣陣高潮起伏的調侃聲。我心裡很荒涼,因為我知道,他們都想錯了。

若即若離:再見,同位 標籤:若即若離作文 再見了,同學作文 再見,小時候作文 再見,我的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