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的表妹周可蔓400字作文

我的表妹周可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有一個小表妹,叫周可蔓。她是我大姨媽的小寶貝,已經三歲了。她有一雙大大的黑眼睛,圓圓的小臉蛋上,鑲嵌着一對小酒窩呢。 

  她非常可愛,我們都很喜歡她。有一次,我到她家去玩,她遠遠地看見我,就笑了起來,手還不停地向我打招呼。我剛靠近她,她兩手便抓住我的衣服,一雙大大的眼睛笑嘻嘻地望着我,好像在說:“抱抱我吧,哥哥!我多可愛呀!”我彎腰抱住了她,她高興地抱了抱我的頭,一雙胖胖的小手撫摸着我的臉,時不時還親我一下呢!然後,鎖緊眉頭,眯起眼睛,扮起鬼臉,左右搖晃着,逗得我們哈哈大笑。 

  她也是個淘氣鬼。一次我正在家裡認真地做作業。不知什麼時候,可蔓來到了我家裡,她偷偷地趴在我背上。“噢,可蔓!”我剛反應過來,她一把奪過我手中的筆便飛快地逃開了。我站起身來,喝了一口水,正準備拿回我的筆,可蔓卻神不知鬼不覺地在我書桌前拿着筆亂畫。慘了,那可是我的作業啊!我趕忙上前制止,可惜已經晚了,作業本被畫的面目全非。唉!又得重做了!你看她,還在一旁咯吱咯吱地笑呢,弄得我哭笑不得。 

  唉,真是個“可惡”的小傢伙!

我的表妹周可蔓 標籤:我的表妹作文 可愛的表妹作文 我的小表妹作文 我的表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