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我的表弟500字作文

我的表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的表弟

  我有一個表弟,他叫超超,“芳齡”1歲。

他,有一個大大的腦袋圓圓的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里閃爍着調皮的光芒。小小的嘴巴從早到晚都不閑着,但我一句也聽不懂他那童語。纖細玲瓏的小手,怎麼看都不像是男子漢的手,但搶起東西誰都沒他快。一般情況下,他是一個乖寶寶,但有些時候,就可以看出他的調皮。

 超超現在還不會走,只有在學步車裡他才能自由活動。由於他走的機會少,他在學步車裡就會十分興奮。他四處奔跑,四處玩耍,時不時還追着貓不放。看,他又追貓去了。

 貓剛一露面,他便笑着,身體向前仰,兩隻腳快速輪迴上下,追的貓兒不得不跑出家門,超超也追了出去。他剛出門,沒幾步鞋子就跑掉了,但仍舊向前追,就像他的鞋子沒掉一樣。我馬上跑去,拉住他的車,大喊:“姥姥,快來,超超的鞋子掉了。”姥姥聞聲趕來,幫他穿好鞋,要把他拉回家。超超非常不高興,只見他瞪大了眼睛,挺直了身子,瞪着姥姥,活像一隻勇猛的小老虎。但姥姥不理他,繼續往家裡拉。突然,超超抱着腳,緊閉雙眼,張大嘴巴馬上就要哭了。姥姥馬上蹲下,看他的腳是不是破了,沒想到,超超立刻開懷大笑,向前跑去,我們被騙了。姥姥沒有辦法了,我只好學貓叫,超超一聽,又轉頭向家裡跑。我見他進了家,馬上把門關上,他便沒有辦法了,只好乖乖投降。

 超超真是一個調皮的小孩啊!



我的表弟 標籤:我的表弟作文 淘氣的表弟作文 可愛的表弟作文 調皮的表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