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2010年的亞運會400字作文

2010年的亞運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2010年的亞運會

  2010年的亞運迎來了,場面熱鬧非凡,燈光輝煌,許多人都在為亞運會的迎來而歡呼。

  擊劍比賽開始了,比賽規則是一方用劍尖刺擊對手,使劍尖準確無誤地刺在有效部位並具有刺入的性質。最後有效點擊數多的一方為勝,循環賽在四分鐘內五次擊中,淘汰賽在九分鐘內十五次擊中,最先擊中對方達有效次數,或時間到后擊中對方次數多者為勝,團體賽,最先擊中對方達45次的團隊為勝,雙方拿着劍擊來擊去,有的被打退又反擊回去,大家都拚命地喊:“加油!加油!”其中一個人被擊到了,裁判就宣布獲勝者。

  下面舉行羽毛球賽,比賽是雙打的,器材規定要球重4.74克~5.5克,由16根羽毛插在半球型軟木托上,球高68-78mm,直徑58-68mm,分為1-10號。球拍框總長度不超過68厘米,寬不超過23厘米,拍弦面長不超過28厘米,寬不超過22厘米。比賽開始了,馬來西亞對中國,馬來西亞發球用力一打過去,中國隊還是重重還擊,來回打了幾球,我們中國隊還是儘力比賽,結果我們中國隊勝利了。

  還有許許多多精彩的比賽,等着你去看呢。



2010年的亞運會 標籤:2010作文 亞運會作文 2020年作文 2050年的地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