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2010年廣州亞運會900字作文

2010年廣州亞運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2010年,廣州亞運使外國人都知道了廣州這個美好的地方……”我坐在家裡看電視,平時不關注新聞的我,現在才知道2010年亞運會將在廣州舉行。 

  那時我已經上初三了,廣州現在的環境如此差,到那時,外國的朋友來到廣州,還不被他們笑掉大牙?我不禁為廣州的形象感到擔心。 

  晚上,我躺在床上,正想象着2010年,廣州的樣子。漸漸的,我進入了夢鄉…… 

  我來到了2010年的廣州,正坐在奧林匹克體育館里觀看緊張的羽毛球比賽,場內有不少的觀眾,各國的朋友都從四面八方而來。看完比賽,走出體育館的大門,眼前的一切令我吃驚。馬路邊,一棵棵小樹拔地而起;河涌里,再也沒有臭氣衝天的氣味,水裡還有一群群的小魚了!廣州的人民,改變了自己,給外國朋友一個美好的印象。只不過兩年多,廣州變化那麼大,我真的不敢相信眼前的這一切。 

  回想起以前:人們把垃圾隨地亂扔,現在即使有小部分人還是這樣,但是,大部分人已經養成看見垃圾就順手撿進垃圾筒的習慣。 

  我拉住了一位老爺爺問:“老爺爺,是什麼使廣州變得如此美麗呢?”老爺爺笑着回答我:“這也多虧政府了大力宣傳和提倡,使人民漸漸意識到了自己過去的不良習慣的壞處,大家都在積極的改變自己,並把這些優良美德代代相傳。環境變好了,違法犯罪事件也逐年減少,現在的百歲老人已經不是什麼稀奇的事情了!”我不禁感嘆:“啊!廣州變了!變得美麗了!” 

  我看遍了廣州各個地方,都與以前大不一樣了。我回到母校看了看,學校多了很多大樹和小動物,下課了,孩子們奔出教室,他們不再打鬧,而是與小動物們玩了起來,你瞧:國寶大熊貓正在給小朋友們講故事,我也不由得加入到人群中,只聽大熊貓講:“我們熊貓可是稀有動物呢,有一次……”我仔細一看,原來“大熊貓是一台機器”其他的小動物也是人類製作的機器人。學校為了讓孩子們多學知識,了解世界,就用高科技製作了動物機器給孩子們講故事。學校外不再是三無食品的天地,而是一間間的圖書館,裡面有成千上萬的書本給孩子們閱讀。 

  我心想:啊!廣州變了!變得美麗,安全,高科技了! 

  “?F?F,起床了,太陽曬屁股了,今天是星期一,要上學呀!”我的美夢被媽媽打斷了,醒來一看,我又回到了2008年。 

我希望如果我是亞運小主人,我一定會把廣州變成夢中一樣。我嚮往着美麗的廣州,嚮往着美好的2010年亞運會!

2010年廣州亞運會 標籤:2010作文 亞運會作文 2020年作文 《2012》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