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2010年廣州亞運會400字作文

2010年廣州亞運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2010年,對我們廣州人們而言,這是特別的一年,因為亞運會將在廣州舉行。我們每一位廣州人都翹首以盼,等待亞運的光輝照耀在我們美麗的花城,照耀在我們的心中。  

  亞運會以五隻羊作為吉祥物,充分體現了東道國、主辦城市的歷史底蘊、精神風貌和文化魅力。 

  廣州舉辦亞運會,肯定有很多他鄉異國的人慕名而來,這時候,就會有很多語言上的障礙,所以,從現在開始,我要好好學習英語,到時候,以備給一些外國朋友指路,我還要設計一種路牌,夜晚閃爍熒光,而這塊路牌上面則是廣州的一幅濃縮的廣州地圖,讓異鄉的遊客不會迷路。我還會用文明的態度來告訴遊客,我們廣州是一個很文明、很令人驕傲的一個文明衛生城市。我還會多學習廣州的文化和歷史,到時辦一張關於廣州歷史和文化的版報,這樣一來,遊客們不僅對廣州的文化有了深刻的認識,還會對廣州更加讚不絕口了。這樣豈不是一舉兩得? 

  2010年亞運會的那一天,將會把“今年的亞運會在廣州舉行!”這番話傳遍廣州的大街小巷,讓在每個區的市民們歡呼起來。 

  廣州的文明將會在2010的亞運會盡情展示!

2010年廣州亞運會 標籤:2010作文 亞運會作文 2020年作文 《2012》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