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精彩的亞運會500字作文

精彩的亞運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精彩的亞運會

  ——女子羽毛球團體半決賽

  臨汾育英小學三(1)班

  趙雨珊

  亞運會開幕了,今天是女子羽毛球團體半決賽,中國隊——韓國隊。

  比賽之前,我做了一些準備工作。我先用紙做了四面“小國旗”,上面還寫了“中國隊加油!”這幾個字。

  比賽開始了,首先看到的是羽毛球的比賽賽場,它是長方形的,中間有一道球網,主裁判高高的坐在球網的一邊。球場的四條邊線都是雙線,邊裁在兩頭看球有沒有出線,誰要打出了線,就算誰輸了。

  比賽前兩場打的很精彩,也很順利,中國隊以大比分2:0領先。第三場更為激烈,第一局中國隊贏了,第二局韓國隊贏了。第三局非常關鍵因為運動員的體力都有一些下降,但是,誰能堅持到底,誰就能取得最後的勝利!雙方爭奪的非常激烈,中國的隊員發揮非常穩定,只見她一下把球打到底線,一下又把球打到網前,一下把球打到左邊,一下又把球打到右邊。韓國隊的隊員為了接到球,摔倒了好幾次,扒在地上,都快起不來了。而我在電視機前,為她們當起了啦啦隊,搖旗吶喊,為她們加油,打氣。最後,中國隊贏了第三局,我激動得跳了起來。

  最終,中國隊以大比分3:0戰勝了韓國隊,明天,中國女子羽毛球隊將進入總決賽。我想,明天的比賽將會更加激烈,更加精彩,我相信中國隊一定會獲得冠軍。



精彩的亞運會 標籤:精彩的校運會作文 亞運會作文 精彩的足球賽作文 精彩的足球比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