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給2010年亞運會辛勤工作的人們一封信300字作文

給2010年亞運會辛勤工作的人們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親愛的志願者叔叔阿姨們: 

  你們好!你們辛苦了!我是一名寶培的小學生。我非常羨慕你們能當選為2010年廣州亞運會的志願者。 

  2010年的廣州亞運會是全亞洲人們的一件盛事,也是全中國人民的一份光榮。屆時,我們一定能夠舉辦一個和平、健康、超水平的運動會。 

  志願者叔叔阿姨們,因為有你們無私的奉獻,無償地付出,早出晚歸的工作,熱情周到的服務,全心全意的精神。使來自五湖四海的賓客有着賓至如歸的感覺。 

  志願者叔叔阿姨們,你們是我的榜樣,也是我追求的目標。我長大后,也要做一名志願者,為祖國,為人們做出一份貢獻。 

  祝: 

身體健康

  小學生:郭俊廷 

  3月13日

給2010年亞運會辛勤工作的人們一封信 標籤:2010作文 亞運會作文 2020年作文 《2012》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