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母愛的偉大400字作文

母愛的偉大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母愛的偉大

  薛力源

  母愛,是什麼?你可能會說:是一種關愛。如果這麼回答的時候,那你錯了。母愛到底是什麼?在寒假的時候,我才真正懂得了母愛的含義。

  那一天,我下樓出去玩,叫上我的好朋友們,到我的地下室推車子,正當我要出地下室的時候,我突然聽到“喵喵”的叫聲,我一下子拿起牆角上的木棒,這時,一道綠光反射了出來。然後,一隻貓跳出來,那隻貓的毛豎起來、爪子揮舞着、牙齒也露出來,可貓肚上,有很多血,一看就是剛剛生了小貓。我用木棒打過去,貓一下子跳起來,我再用木棒打去,“喵——”,貓被我打倒了,我以為它會跑掉,可它堅強的站起來又用魔鬼似的眼光看着我。

  我把木棒放下了,永遠的放下了。不是因為我害怕,而是我被這堅持不懈的精神打動了。在後來的幾天里,我每天把火腿腸送給貓母親和小貓吃,直到今天。

  如果你還不知道母愛是什麼,那我就告訴你:母愛是一種無私的愛,是一種高尚的愛,這種愛不需要回報。這就是母愛。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母愛的偉大 標籤:母愛的偉大作文 愛的偉大作文 父愛的偉大作文 生的偉大死的光榮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