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母愛的偉大400字作文

母愛的偉大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小時候,用笑來感激母親;再大一點,用行動來感激母親。不知不覺我長大了,懂事了,知道這些往往不夠回報母親對我的愛,我只能用心,用筆來寫出母親對我的愛。那份愛是無私的,是偉大的。母親是一首大船,我就是船上的桅杆;母親是一碗熱騰騰的麵條,我就是碗里的配料;母親是一片藍天,我就是在那天空自由飛翔的鳥兒。

  母親無時無刻不想着我無時無刻不念着我。那年冬天,我才5歲,發燒感冒圍繞着我,那時正是非典前期,有一天我一直高燒不退,母親急了抱起我就往外跑,跑到醫院,醫生說是麻疹非隔離不可,我那天晚上在醫院哭了一晚上,又不許家人見面,說是會傳染。母親不忍心,第二天就求醫生無論怎樣都要轉到普通病房,沒辦法,母親就說多少錢都沒關係,只要能轉到普通病房。我就這樣在普通病房住了幾天,後來確定沒事才出院,那時我剛剛才讀幼兒園,出院后又因為身體不好荒廢了學習機會。母親在那時每天都陪着我。啊!母愛是偉大的,是無私的,是剛強的,是敬佩的。

  我愛我的母親,因為她也愛我;我愛我的母親,因為她默默無聞。

  桃源中學初一:陳江敏



母愛的偉大 標籤:母愛的偉大作文 愛的偉大作文 父愛的偉大作文 生的偉大死的光榮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