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母愛的偉大400字作文

母愛的偉大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老師給我們講了一個故事——«藏羚羊的跪拜»,這個故事使我明白了母愛的偉大,也讓我想起了我的媽媽。 

  媽媽長着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還長着一雙小巧玲瓏的耳朵。媽媽可喜歡我了!我一要什麼東西媽媽都給我買。 

  有一次,我做嗓子手術。醫生把我叫到手術室里,我剛到手術室就聽見外面媽媽的痛哭聲。醫生給我打上麻醉藥就做手術,我覺得一點也不痛。做完手術,媽媽抱着我到病房裡滿屋子地轉,捨不得把我放下,眼睛一直紅紅的,是為我着急擔心的。 

  還有一次,我從姥姥家回自己家。在路上,我的腳伸進車輪里了,卷掉了一塊肉。我忍着痛到了醫院,醫生給我療傷。我忍着痛一滴眼淚也沒流,我發現媽媽卻流下了眼淚。人生是有苦有甜的,所以我不必害怕。再說了,我也是個小男子漢了。可是孩子始終都是媽媽的心頭肉,我的病痛最讓媽媽揪心害怕,以後我還是要努力做一個聽話的好孩子! 

  這就是我親愛的媽媽,無微不至關心着我的好媽媽。

母愛的偉大 標籤:母愛的偉大作文 愛的偉大作文 父愛的偉大作文 生的偉大死的光榮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