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過年的味道 林晨昕500字作文

過年的味道 林晨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過年的味道

  實驗小學六(2)班 林晨昕

  過年的味道是多變的,有着跳跳糖般的快樂,有着棉花糖般的香軟,有着巧克力糖般的苦中帶甜,還有着薄荷糖般的清新。

  一九九九年,剛剛出生的我才剛會用雙眼觀察這世界。爺爺便用乾瘦的手把我抱起來,一家人圍着電視熱熱鬧鬧的看春晚。餓了吃糯米飯,渴了喝碗果珍。家中氣氛格外歡樂,過年的味道有着跳跳糖般的快樂。

  二零零四年,我已經六歲。家中有了兩台電視,我擁有了一台,家人用另外一台。大哥讓我坐在他的腿上,二哥倚在床邊,對電視上的節目品頭論足,時不時的喂我好吃的。過年的味道有着棉花糖般的香軟。

  二零零九年,大哥遠在杭州工作,只有我和二哥在一起過年。沒有大哥在的年夜飯,吃起來也不如以前那麼美味了。思念悄悄地爬上我的心頭,但大哥的一通問候電話,讓我開心不已。親人的惦記勝過一切。過年的味道有着巧克力般的苦中帶甜。

  二零一一年,過年的尾聲,我與歡樂谷作文班的朋友們一起包湯圓。親自動手的感覺,真是棒!那看着“醜陋”吃着香甜無比的湯圓,讓我情不自禁地笑出聲。一張張年輕的臉蛋洋溢着清新的笑容。過年的味道有着薄荷糖般的清新。

  過年的味道,也許你覺得淡如水,可是每一個年都有它獨特的味道,因為總有些事會讓你記在心裡,甜在心裡。



過年的味道 林晨昕 標籤:過年的味道作文 童年的味道作文 年的味道作文 nba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