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過年的味道800字作文

過年的味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相信大家都很喜歡春節吧!在春節這幾天,可以穿新衣服、收紅包、放鞭炮,在家裡可熱鬧了啦!

  今天晚上,我和爸爸媽媽還有我的兄弟姐妹們一起去濱江大道放煙花,我開心極了。

  我們來到了濱江大道,“噼里啪啦”響的煙花,震耳欲聾,我下了車,害怕極了,直出冷汗,頭也不敢往天上看,像一隻烏龜一樣,蜷縮在自己的衣服里。我的妹妹可大膽了,一下了車,蹦蹦跳跳地,往煙花那跑去,我也捂着耳朵,壯着膽,跟着妹妹跑過去。

  輪到我們放煙花了,我好想看看放煙花的那美麗的景色。首先,我們放的是熒光棒,一開始,我還真不敢拿,但看到我的哥哥拚命地點了一支又一支時,然後又高興地把它放在空中,很好看,我也興奮了起來。這時,我既害怕,又很想像哥哥那樣輕鬆愉快地玩,最後,我還是拿來玩了,熒光棒一閃一閃的,我拿着它,我就像一位天使拿着一個天使棒一樣,那光一會兒是綠色的,一會兒又是紅色的,就像我正在施展魔法一樣。接着,我們放的是“小星星”,“小星星”的光射出來,我總以為它會射到手,也不敢玩,姐姐對我說:“不怕的,小星星射到手也不熱的,而且你看……”姐姐真的伸手摸了摸“小星星”的那發光的一頭,還大聲地說:“好舒服的。”我聽了,也拿來了一根,我覺得還不夠過癮,又拿了一根,直到燒完。然後,放的是通天炮,每一炮,就好像代表着每一個祝福,還有最特別的就最數是降落傘了,降落傘可好玩了,爸爸點燃炮口,一聲炮響,從半空中一直持續到天空上,一個美麗的降落傘從空中又降落了下來,妹妹還以為降落傘真的掉下來了,連忙伸手去接,結果撲了個大空,呵呵!我們笑了起來。我說:“妹妹,降落傘鞭炮里有一些炸藥,炸藥一旦炸開,炸藥就飛散了。”妹妹這才明白。開口大笑煙花也不賴,一點燃,“噼里啪啦,噼里啪啦”。地響着,好像真的在笑一樣,有哈哈大笑,也有微笑,也有淡淡的笑……笑得越來越燦爛。

  今晚,我們放完煙花都不想走了,連坐在車上,也時不時地回頭看看,回頭望望……

  四年級:趙栩



過年的味道 標籤:過年的味道作文 童年的味道作文 年的味道作文 思念的味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