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過年的味道700字作文

過年的味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哦,過年了!快樂的新年,美麗的新年,期待的新年,終於到了!

  除夕之夜,我們小孩是最快樂不過的了。晚餐上,有又甜又嫩火鍋雞肉,有又香又辣紅燒豬肉,有又酸又辣鯉魚,還有我也參與制作的蛋餃,等等。這麼多美味,配上甜甜的飲料,真讓我大飽口福啊!

  吃過年夜飯,便觀看一年一度的春節聯歡晚會。今年的春節聯歡晚會辦得特別好。雜技的驚險使我的心驚險使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但表演完后不住地為他們喝彩;笑話、小品的幽默有趣使我咯咯大笑,難得這麼開心過,一個接着一個的表演使我想喝水都捨不得錯過一秒鐘!

  在歡樂的聯歡晚會中,十二點鐘快到了,我也開始工作了,拿着禮花和鞭炮來到天樓上。在天樓上,真像在看一個露天電影,禮花在一個接着一個的表演着,拉開了漆黑的帷幕。快看這裡,一個美麗花苞伴隨着響亮地奏樂沖了出來,最後綻放成一個美麗的大菊花,留下的碎絲隨風飄蕩,變成了一閃一閃的星星。一聲脆響有把我吸引過去了,快看那兒,一個閃着五顏六色的花苞把天映得五顏六色,最後一聲巨響,真箇天空照得通紅,留下的碎花像雪花一樣落下來,美麗極了!其它的小禮花也在四周助威,這裡一聲噼里啪啦,哪裡有啾啾的響個不停,像星星,像流星,還像飛碟。這邊也不甘示弱,接連不斷的炮聲在提出挑戰,接着,一排打着轉兒的流星過後,幾個花朵同時綻放,有紅的花,猶如一把火;有紫的花,顯得那麼高雅;有銀色的花,像燦爛的珍珠。一個比一個大,一個比一個美。四面八方到處在響,在綻放花朵,我都不知道看那兒了。不一會兒,整個城市浸在了乳汁一樣的煙霧中。

  這讓我聯想到現在世界上一些小國家不斷的遭受其他大國的攻擊,而我們的祖國,是多麼的繁榮,多麼偉大,才是我們得到一個安全、幸福的生活!我希望我的祖國在新的一年裡更加繁榮昌盛!

  延安路小學五年級:魏逢辰



過年的味道 標籤:過年的味道作文 童年的味道作文 年的味道作文 思念的味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