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覽神木園700字作文

覽神木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五一”長假就要到了,爸爸媽媽說要帶我去阿克蘇,去觀賞神木園裡的樹。因為早就聽說神木園裡的樹千奇百怪,並且每棵樹差不多都有1-2000的歷史了,少的也有幾百年,特別神奇,令人想望。

  這一天終於來到了,我和爸爸媽媽先乘車去阿克蘇的哥哥家,再叫上哥哥、外婆、姨夫,然後由姨夫開着車,我們就出發了。從哥哥家到神木園,大概有60公里,一路上,我們有說有笑,不是的觀賞公路兩旁的風景和車輛,去神木園的車輛也真多,有的是私家車,有的是公交車,還有的是出租車,他們都是慕名來觀賞神木園神奇的風景的;不知不覺地時間過得真快,等到離神木園還有1公里的時候,我們看見了以座奇怪的房子,在遠處看來,它怎麼是傾斜的呢?似乎要倒塌的樣子,非常奇怪,真是不可思議。聽爸爸說,這座房子看來很傾斜,但它並不傾斜,這是跟神木園神奇的地理位置有關。經過了一路的顛拔,終於來到了我夢寐以求想去的地方——神木園,進了神木園,因哥哥來過這裡所以就先把我們帶到了泉水那,讓我們喝點泉水,這裡的泉水真清啊!清的連水底下的石頭都能看得清清楚楚;這裡的泉水真多啊!多的連澆樹都用泉水,據說這裡的泉水名叫“聖泉”喝了能夠長身不老還能驅邪,凡是來這裡的遊客,都帶上了瓶子、壺紛紛來接泉水,送給自己的父母、親朋好友,祝福他們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真巧,我們也帶了幾個瓶子,於是也接了幾瓶泉水。接完泉水,我們就開始觀賞樹。這裡的樹非常多,一棵連着另一棵,千奇百怪,形態萬千,這裡有:“馬頭樹”“花瓶樹”“夫妻樹”“千年卧龍樹”“母親樹”“訂情樹”“鴛鴦樹”……,其中,我最喜歡“訂情樹”,訂情樹像一顆愛心,旁邊有兩根枝條,像是一對夫妻,摟着這顆愛心,彷彿這是一對形影不離的好夫妻。

  啊!我還想去神木園,因為它給我留下了許許多多難忘的景點。

  十團一中四年級:king4835



覽神木園 標籤:神木作文 神木上的巫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