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美麗的巫婆1200字作文

美麗的巫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在一個富庶的國家裡,有一位統領着國家的國王,他和他的三個孩子住在城堡中,幸福的生活着。然而有一天,國王的心情非常沉重,大女兒一問才知道,原來是國家的習俗擾亂了父王……

  這個國家有一個規定,每一任統治者最小的孩子滿二十歲后,就得讓所有的孩子都去接受巫婆的測試。如果測試過關,則會給這個國家帶來意想不到的收穫和國家的富庶與平安;但如果測試不過關,就再也回不來了,因為不過關的王子公主們就要在巫婆之家當一輩子的奴隸。

  這一天,是國王最小的兒子蒙迦的二十歲生日,大家心情複雜的幫他過了這個生日。次日,蒙迦就要和大姐姐蒙蒂、二姐姐蒙娜一起去巫婆之家接受考驗了。這是身為王子公主的職責,所以國王只能為他的孩子默默祝福。

  每當有王子公主要去巫婆之家時,都是被巫婆不知不覺帶到的,蒙蒂、蒙娜和蒙迦也不例外。當他們睜開朦朧的睡眼,就發現自己在一片林子里,眼前是一座黑色的房子,有着“巫婆之家”的字樣。

  “嘿,寶貝們!帶着使命的你們,如果過不了今天的測試就得要留在這裡當我的奴隸哦。哈哈哈哈哈……”在孩子們背後傳來這樣一陣陰冷的話語聲。他們轉過身,被嚇得大叫,因為公主王子們看到的是一個長相很醜陋的巫婆,他披着黑色的大長袍,手拿着一根魔杖,一步一步的向他們走近。孩子們被嚇的發抖。突然巫婆把蒙蒂帶到離蒙娜、蒙迦不遠的地方,問了蒙蒂一個問題:“你相信我是好人嗎?”蒙蒂近距離的看到了巫婆的醜陋面貌,大哭了起來,說:“我不相信,我不相信……嗚嗚……”說完蒙蒂便消失了。在不遠處的蒙娜和蒙迦看到之後,心裡更加害怕。巫婆又把蒙娜帶走,眼神里掠過一絲無奈,她又問了蒙娜相同的問題:“你相信我是好人嗎?”蒙娜只是一個勁的哭,最後她大叫:“我要回家,你是壞人……”於是蒙娜也消失了。最後巫婆又飛向了蒙迦,此時巫婆的眼裡帶着一絲悲傷與絕望,她問蒙迦:“你相信我是好人嗎?”蒙迦沒有哭,只是靜靜的注視着巫婆的眼睛,他真誠的說:“我相信。”霎時間,巫婆變成了一個美麗無比的女孩,她清澈的眼睛,白皙的皮膚,紅潤的雙唇都讓人看呆了。女孩激動的對蒙迦說:“我真的很感謝你的相信為我打破了魔咒。我的名字叫信童,因為歷代巫婆的詛咒,讓我變得醜陋無比。其實巫婆之家的每個巫婆都是很善良的人,只要有人給予我們相信,就能幫助我們變回原來的樣子。”蒙迦又問她:“那我的姐姐們呢?不是你讓她們消失的嗎?”信童說:“這不是我的能力所能辦到的,這是因為魔咒的內容所導致的,不相信別人並以面貌待人的人最終都會在巫婆之家當一輩子的奴隸。”

  最後,蒙迦決定把信童帶回自己的國家,並給她一輩子的快樂。信童拉着蒙迦的手,說:“如果每個巫婆都能遇到一個相信她們的人,幫助她們打破魔咒,那該有多好。就像你相信我一樣。”蒙迦笑了笑,對信童說:“會的。這個世界最美好的莫過於相信了!”

  川港小學四年級:雲夢公主哈哈



美麗的巫婆 標籤:巫婆作文 神木上的巫女作文 美麗的校園作文 美麗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