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勝似親人500字作文

勝似親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我(小女孩)家隔壁有個老奶奶。老奶奶的兒女都走了。她只有靠她自己了,她身體硬朗,但就是腿腳不方便,上下樓梯有點困難。她是苗族人,看上去好像有70多歲了。我的媽媽經常幫他做事,好像家務事都是她做的。今天,我媽媽經常幫她做事,好像家務事都是她做的。今天,媽媽給我說:“你長大了,星期六、星期天也應該幫隔壁老奶奶做點兒事了吧。”我說:“好的。”

  星期六到了,我想:我今天,就不讓老奶奶知道,明天才讓她知道,給她一個驚喜。我今天,悄悄地到了老奶奶家,老奶奶不在。啊,門開起的,一定是一會就回來,我今天要選擇快的事情,終於想到了:抹桌子和窗戶。這件事對於我來說簡直是小菜一碟。我不一會就給搞定。我藏了起來,看老奶奶高興的樣子。老奶奶回來了,看見桌子、窗戶那麼乾淨,笑眯眯的。看完,我就悄悄地走了。星期天到了,我又到老奶奶家幹活了,為了讓她知道,我選擇了高難度的活,那就是洗衣服。我就把衣服抬到河邊去洗,洗乾淨后,我又把衣服抬回來晾乾,正在晾乾時,老奶奶回來了,急忙放下拐杖,用她溫暖的手扶摸着我。老奶奶說:“你為什麼要做這麼難的事。”我說:“這是我應該做的。”最後,我把衣服晾乾,就回家了。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勝似親人 標籤:勝似親人作文 親人作文 給遠方親人的一封信作文 我的親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