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不是親人,勝似親人300字作文

不是親人,勝似親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不是親人,勝似親人 

  從小到大,我們都生活在愛的懷抱里,周圍的親人給予我們的愛實在是太多太 

多。可是,誰又知道,那個在深夜裡批改作業的身影,雖不是親人,但勝似親人啊! 

  我們的班主任是一位男老師。黑得發亮的頭髮,帥氣的臉上有着一隻講起課來口若懸河的大嘴巴。眼鏡架在高高的鼻樑上,薄薄的鏡片後面藏着一雙炯炯有神的小眼睛。(不要笑,小眼聚光嘛!) 

  吳老師上課很幽默,笑話、故事總是不斷,我們的教室也總是充滿了歡聲笑語。下課時,他也經常陪我們玩遊戲。告訴你,他可是我們全班女生的偶像哦! 

  學校里有一個小賣部,裡面的東西便宜又好吃。可是礙於學校的紀律,同學們只好偷偷地去買。 

  今天太晚了,有哪位聰明人士接着往下續吧!!!886

不是親人,勝似親人 標籤:勝似親人作文 親人作文 給遠方親人的一封信作文 我的親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