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勝似親人300字作文

勝似親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勝似親人 

  小紅的鄰居是一位苗族老奶奶,年紀已八旬。她無依無靠,家裡又清貧,而且老伴去世造成了生活的不便。 

  小紅是一個樂於助人的孩子。每天一放學,她都會立刻跑去老奶奶的家裡幫她煮飯 洗菜 拖地……即使是寒冷的冬天,都可以看見小紅在幫老奶奶在幫老奶奶做事的背影. 

  今天放學,小紅又像往常去老奶奶家。看見老奶奶摔倒了,還有一大堆臟衣服未洗。小紅匆匆忙忙地向老奶奶跑去,把她攙扶起來,問:“您怎麼樣了?”她只是笑呵呵地回答:“這人老了,就是不方便,連路也走不穩。”小紅二話沒說,立馬把奶奶扶進家裡,自己在外面洗起衣服。她綰起褲衣角,說:“小紅,你可真是我的‘乖孫女’啊!”“不用謝,這是我應該做的。” 

  老奶奶把小紅摟在懷抱里,她們的淚水浸透了衣裳。親情充溢在一間房子里,也傳遞着人間美好的感情。

勝似親人 標籤:勝似親人作文 親人作文 給遠方親人的一封信作文 我的親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