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勝似親人450字作文

勝似親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在一個小村莊里,住着一位苗族老奶奶、一個小姑娘和她的家人。

  老奶奶已經很老了,滿臉的皺紋,一雙蒼老的手,身穿一件大衣,頭上包着一塊頭巾,慈眉善目,她的兒女都在外地工作,沒有時間照顧她,她只能獨立生活,可她已經老了,做飯、洗衣、幹活都很費勁。

  在她家附近住着小姑娘一家,她的家人十分了解這位老人的生活,便常去幫她。家人的舉動讓小姑娘看見了,她就在她家人很忙、沒有時間去的時候,去幫老奶奶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有一天,小姑娘正在幫老奶奶洗衣服,洗好了一部分,正在往竿子上晾,這時老奶奶走了過來,一下把小姑娘摟在了懷裡,對她說:“姑娘啊,你真是個懂事的好孩子呀,謝謝您一家這些日子裡幫助我,您比我親兒女都親哪!”姑娘害羞了,對老奶奶說:“老奶奶,有什麼可謝的,這都是我們應該做的。”老奶奶聽了,感動不已。

  小姑娘給老奶奶幹活,讓老奶奶高興極了,她的父母也常誇她有助人為樂的好品質。

  勝利油田第二十三中學四年級:張子任



勝似親人 標籤:勝似親人作文 親人作文 給遠方親人的一封信作文 我的親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