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人教版四年級上冊六單元作文:勝似親人400字作文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六單元作文:勝似親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麗兒是一位善良、樸實的小姑娘,麗兒所在的村寨,只有她們一家是漢族人,其餘的大多是苗族人。

  麗兒的鄰居是黎奶奶,黎奶奶的腿腳不方便,唯一的兒子在城裡打工,身邊沒有親人。

  麗兒的媽媽是個熱心腸的人,常對麗兒說:“麗兒啊,黎奶奶身體不好,你應該幫黎奶奶做些事。”麗兒總是爽快地回答說:“OK!”

  一天,麗兒吃完中午飯後,想到黎奶奶家還有一盆衣服和床單沒洗,便悄悄地來到黎奶奶家,生怕吵醒正在睡午覺的黎奶奶,打好水,拿來洗衣板,就開始洗了,洗着洗着,她覺得用手洗太費力,就乾脆脫鞋綰褲,用腳踩着洗,越踩越起勁。麗兒洗衣服床單的聲音吵醒了黎奶奶,黎奶奶走了出來,看着麗兒洗衣服床單。因為麗兒正洗得起勁,所以沒有看得到黎奶奶,黎奶奶起了過去,望着滿頭大汗的麗兒,心疼地叫了聲:“麗兒!”麗兒頓時嚇了一跳,黎奶奶走到她身邊,用手摸着麗兒的臉,然後又用臉靠着麗兒,麗兒有些不好意思,黎奶奶對麗兒說:“乖孩子,你比我的兒子還親。”麗兒說:“這是我應該做的。”

  最後,一老一少都開心地笑了。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六單元作文:勝似親人 標籤:勝似親人作文 單元作文 四年級作文 四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