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勝似親人350字作文

勝似親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在一個苗族小村莊有一個感人的故事。

  有一位漢族女孩叫陳好,她是一個熱心腸的人。她的鄰居是一位80歲的鬧奶奶。可他還手腳硬朗。

  一天,陳好想起來來換下來的床單和衣服,陳好便對奶奶說:“奶奶,我把您的床單個衣服給您洗干。”“不用了,我自己洗就行了。”奶奶回答。陳好又對奶奶說:“不用了,我給您洗就行!”陳好拿起床單、衣服、竹樓、臉盆、去了小溪。他氣得乾乾淨淨便晾了起來。老奶奶從客廳里走出來,拿起拐棍到陳好面前,把手緊貼在“我”的臉上,說:“你真是一個好孩子,你比我的女兒還親啊!”陳好回答:“老奶奶,這是我應該做的,以後我還要為您老人家做事呢!”通過這個故事我懂得了:幫助需要幫助的人,是人類一身的快樂!”

  四川省瀘州市敘永鎮實驗小學四年級:牟韻竹



勝似親人 標籤:勝似親人作文 親人作文 給遠方親人的一封信作文 我的親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