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小夥伴500字作文

我的小夥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我的記憶里有很多小夥伴,但是最令我佩服的是孫穎同學。

  孫穎有着一頭烏黑髮亮的頭髮,一對濃黑的眉毛,一雙水汪汪有神的大眼睛鑲嵌在她那可愛的臉上,她比較瘦,用我媽媽的話來說那就是:“手腳就像四根蘆葦。”

  她雖然很瘦,但是她的力氣很大,並且她富有正義感,膽很大。記得有這樣一件事情,那天我和她約好一起去公園玩,我們剛停好自行車,就聽見一陣激烈的爭吵聲,原來是一個小夥子騎車不小心撞到了過馬路的老奶奶,這個小夥子死活都不承認,可這個老奶奶就認定是他撞的,小夥子騎上車,準備逃跑,可他被孫穎一把拉住,我碰了下孫穎提醒她不要多管閑事,可是她就是不聽,緊緊拉住小夥子的車,小夥子說:“你快點鬆手,找打呀!”說完還晃了晃自己的拳頭,可她卻說:“你撞了老奶奶,還不認錯,反而還要逃跑。”這時圍觀的人越來越多,大家都在用鄙視的目光看着這位小夥子,小夥子終於承認是他撞倒了老奶奶,並且還帶她去醫院做檢查。事完之後我問她:“當時你就不怕他打你嗎?”她說:“之前是怕,可是後來支持我的人越來越多自然就不怕了。”

  孫穎就是這樣富有正義感,是我最敬佩的小能人。

  江蘇鹽城亭湖區鹽城小學五年級:楊程



我的小夥伴 標籤:我的小夥伴作文 我最喜歡的小夥伴作文 童年的小夥伴作文 小夥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