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勝似親人300字作文

勝似親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王智紅生活在一個小寨子里。寨里只有他們一家是漢族人,其餘的都是滿族人家。

  王智紅的鄰居是一位年過八十的老奶奶。她的兒女在外地工作,很長時間才回來一次。老奶奶經濟不缺,只是人老了,手腳不靈便,有些事情做不來了。王智紅便每天做完功課,去陪老奶奶散散心,擦擦桌,掃掃地。

  這天,王智紅寫完作業,猛地想起老奶奶剛換下來的衣服還沒有洗,於是,她背起裝有舊衣服的竹簍,拿上鎚子和衣盆,到河邊去洗衣服。洗完了衣服,她把衣服晾在了衣架上。

  老奶奶看見了,顫顫巍巍的走過來,抱着王智紅,並摸着她的臉笑眯眯地說:“真是好孩子,你比我的兒女還對我還呢!”

  王智紅不好意思的說:“幫助老人,這是我應該做的。”是那樣的親切、自然。

  她們雖然不是一家人,但多麼像親人呀!不同的名族,不同的身份,只要人人有一顆樂於幫助他人的心,世界將會美好無比。

  五年級:金珊



勝似親人 標籤:勝似親人作文 親人作文 給遠方親人的一封信作文 我的親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