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選擇了就不要後悔450字作文

選擇了就不要後悔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自從學校在三年級的時候給我們加上了英語課,我就發現自己真的很喜歡英語,我迷戀自己說英語的感覺,更想讓自己的英語成績在班上名列前茅,於是我就央求媽媽給我報一個英語課外班,媽媽一聽是我主動要求學習上的提高,二話不說,就答應了我,選了一個口碑不錯的英語班給我報上了。

  我剛開始上的時候,特別的興奮,覺得自己的英語水平能夠很快的提高,畢竟課上課下我都在學習英語,但是事情並沒我想象的那麼簡單,在上了英語課外班一個月以後,我的考試成績並沒有顯著的提高,這令我十分的氣餒,在一次吃晚飯的時候,告訴媽媽我不想上了。

  媽媽放下筷子語重心長的跟我說:“你既然選擇了在課餘多學一點英語,就不要輕易放棄,這是你自己選擇的道路,即使在短時期內成績沒有提高,但是長期堅持下去的話,就會有意想不到的成果。”我聽了媽媽說的話,若有所思的點點頭,在心裡暗暗下定決心,自己做的選擇就不要輕易後悔。

  在我堅持了一個學期以後,我的期末考試成績終於取得了令自己滿意的分數。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做任何事情都要堅持下去,在看不見希望的時候,光明就在不遠處等着自己。



選擇了就不要後悔 標籤:選擇作文 我選擇作文 選擇快樂作文 自己的選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