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一座讓人來了就不想離開的城市600字作文

一座讓人來了就不想離開的城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一座讓人來了就不想離開的城市

  實驗小學六年級二班 陳鵬豪

  在地球之中國之哈爾濱有一座城市,這個城市可謂無人知,無人曉,它坐落於一棵樹對的樹枝間,其它人是無法看見的。

  在這座城市中只生活着一個人,她便是市長大人。市長整天呆在這座城中,十分孤獨於是他便為自己的城市做了張名片:

  一座讓人來了就不想離開的城市

  市長:XX先生

  電話:123456

  地址:XX樹枝頭

  標題:快樂

  想觀光者歡迎來訪市長把名片發了出去,還在枝頭掛了個寫着“一座讓人來了就不想離開的城市”的牌子。第二天人們絡繹不絕地來到這棵大樹前,市長將房子現了身,大家蜂擁而入,都被這座城市打動了。房子有的飄在空中,有的漂流於水上,有的藏在草叢間,大家選自己稱心如意的房子,搬了進去,住到了一座讓人來了就不想離開的城市中。

  第二天,大家開始瀏覽小城,巧克力作的大劇院,清澈見底的小湖,和水果做的體育館,飄在藍天的醫院,蛋糕做的飯店,把大家看的目瞪口呆。太陽能電器使天空很藍,太空用告板,滑板代替了汽車,彩虹橋將各家各戶連接接起來。人與人沒有了爭執、吵鬧,快樂無比,大家常和市長一起幫助老人,人與人都明白了增人玫瑰。

  從此這座城市只有進來的人,沒有出去的人,大家在這座小城中快樂的生活着,這座城市也在不停的擴大,代替了各個小城,白皮膚黑皮膚,黃皮膚都生活在了這座小城中,和諧生活。

  指導老師:孫愛文



一座讓人來了就不想離開的城市 標籤:不想離開作文 未來的城市作文 美麗的城市作文 離開的日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