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寫日記350字作文

寫日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有一個已經堅持了五年的習慣,這個習慣就是寫日記。在我房間的桌子上有一個木匣子,裡面都是我寫的自己,裡面裝滿了我這些年小小的心事。

  沒事的時候,翻翻這些自己寫下的日記,就會發現自己在不斷地成長。剛上小學的時候,總會寫一點抒發情感的日記,比如說記錄一下每天的心情,或者有什麼高興的事、煩惱的事,這些零零碎碎的隻言片語,構成了我青澀的小學初期階段。

  後來,隨着自己慢慢地長大,這些青澀就逐漸褪去,很少會出現在我的日記本里了,人也慢慢變得踏實起來,經常會在日記本中和自己對話,談論一下最近的狀況或者在學習中遇到的困惑等等,我很享受在日記本中和自己交流的過程。

  雖然現在課業開始繁重起來,但是我還是要堅持記日記的好習慣,記錄生活的點滴。



寫日記 標籤:寫日記作文 日記作文 雷鋒日記作文 班長日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