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世界盃700字作文

世界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這陣子,到處都能聽到大家在談論世界盃足球賽,我也算是其中一個吧!就在昨晚,我還欣賞了一場半決賽——巴西對陣德國。

  打開電視機,便傳來解說員激情四射的聲音:“各位觀眾,各位觀眾,這裡是CCTV體育頻道,我們正在為你直播本屆世界盃的其中一場半決賽……”我立即把眼睛睜得更大,心裡一陣竊喜——來得早,不如來得巧,“絕殺”剛剛開始。

  我心裡默默地為巴西隊捏了一把汗,因為我知道巴西隊的主將內馬爾因身體原因,不會出現在賽場上。德國隊顯然很有信心,好似能打出個10:0似的。可畢竟巴西隊是東道主,別得意忘形啊!

  比賽正式開始了,首先是巴西隊開球,這一腳見高不見遠,一來二去,德國隊得到了個頭球的機會,球一下子飛到了後半場。巴西隊的席爾瓦也不是吃素的,回敬一個頭球,可惜德國隊防守太強,反倒是德國隊的穆勒又獲得了一個射門的機會。只見他來了個遠射,球進了,進得很乾脆。解說員也是一陣激動,大聲叫着:“進了進了,這麼快德國隊就有進球了!”我跟着拍起手來,情不自禁地叫道:哇,進球了!

  沒想到的是“立春晴,一春晴”啊,德國隊越踢越有氣勢,我隱隱感覺巴西真的要輸了。德國隊一會兒一個邊球,一會兒一個大腳,巴西守門員根本無法抵擋。

  90分鐘,兩個半場,德國隊最終以7:1的大比分狂勝巴西,德國隊一下子瘋狂地歡呼起來。而巴西球迷們各個悲痛欲絕,大衛路易斯索性抱頭痛哭起來。我的心裡也為巴西隊感到難過,此刻,內馬爾一定也是同樣的遺憾。

  比賽就是這樣殘酷,是比賽就有勝利與失敗,有歡笑,有淚水。我祝賀德國隊的同時,也想對巴西隊說:“雖然輸了比賽,但你們的風采依存,你們在本季世界盃上先上了許多精彩,還有一場爭奪季軍的比賽等着你們,加油!”五年級:1583372035



世界盃 標籤:世界盃作文 世界盃決賽作文 看世界盃作文 綠色世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