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破鏡重圓的感情600字作文

破鏡重圓的感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一直不相信破鏡重圓的感情。我也不相信一顆完完整整交給的你心,如果被你踩在腳下踐踏,那顆心如果踩碎了,那就是真的碎了,永遠都回不來。這顆心也再也拼湊不起來了,拼湊起來的心叫假心,虛情假意不過於此。有些人對你的真心你太漠視太冷漠,時間久了這顆心冷了,就變得假的了。

  哪怕那個人還想繼續說服自己要一直對你好,可也是做不到了,心冷了,說不定就暖不起來了。破了的鏡子還想湊起來嗎?不可能了,再好的感情碎掉了,拼起來的感情,也再也不會完整了,終究是有細微的裂縫的。這些裂縫很小你不會注意到可時間久了,這面鏡子還是會碎得。珍惜好,現在,還和你聊得好,還能和你歡笑在一起沒有芥蒂沒有虛情,還能和你瘋癲在一起像個長不大的孩子吧;珍惜好,那些現在還沒有離開你的人,如果這些人離開了,走遠了,那麼就真的再也追不回來了;珍惜好,那些沒有說過愛你,卻一直用行動證明他有多愛你的人吧,這樣的人不多了。這個世界上不會有無緣無故的好,更不會有莫名其妙的愛,珍惜好這份愛,別讓它冷了。再濃厚的感情,長時間得不到回應,還是會冷掉的。

  別相信破鏡重圓的感情,無論是愛情還是友情,芥蒂總會埋藏在你們之間,慢慢生根發芽。對於愛你的人請好好珍惜,對於討厭你的人,請漠視,這個世界上討厭我的人多了,你算什麼?為人處世,總會碰上一些討厭你的人,我們沒有辦法讓所有人都滿意,因為我們不是聖人,剛好你愛的人他也愛你,不討厭你,那就可以。別讓那份感情碎了,碎了的感情再拼湊起來,也沒有當初的深了,以心換心,最好是一輩子……



破鏡重圓的感情 標籤:動物的感情作文 感情作文 《圓明圓的毀滅》作文 圓的聯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