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長與短500字作文

長與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人生的海洋里遇到挫折與失敗時人總會感嘆:人生真的好漫長,為什麼不讓時間過得快點呢?我再也不想經受這樣的打擊了。可當你的榮譽與快樂降臨是,你靜靜享受着那如此美好的時光,這時你也會感慨:時間過得好快啊,我真想讓時間倒流,再享受一次這快樂的時光。

  其實人生在每個人的身上都是早已定格好的,它的長與短只掌控在你自己的手中。它對於每個人來說可能是不同的,是不公平的。但你何不用這些或長或短的時間來做些真正有意義的事呢?在人生中,有多少人浪費了青春?其實看着街上來來往往的人群感到世間繁華,可在寧靜的夜晚,人們盡情的享受着一天中最輕鬆的時光,而你獨自走在荒蕪一人的街上,感到世間凄涼……時間就是這樣,他對於一部分人來說很長,可對於另一部分人來說很短。有人曾羨慕過天使,是羨慕她的與眾不同,是翅膀,還是魔力?但我想,我羨慕她有一個溫暖有寧靜的天堂,在這裡,忘記時間的長短,與世隔絕,靜靜享受着自己曾未有的時光,讓一切曾經不曾有的,一切曾經做不到的都成為現實,做一次真正的時光老人,讓自己掌管着一切。

  那麼,何不從現在起,為自己做一個時光老人,讓自己無論長與短的人生中充滿快樂與榮耀……

  第四小學五年級:唐一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