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水墨1400字作文

水墨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水墨乃水之精。 

  秋水三公主千羽墨,秋水四公主千羽齊的閣樓里就有水墨,此水墨非普通水墨,裡面有秋水之精和冬水之精在裡面。據秋水冬水女王所說秋冬水之精求乃陰級冬乃陽級,不能融合只有春夏秋冬四精合一才可融合。融合后水墨可成為救命水墨,天下百姓將沒有生死之劫,春夏國的精華已被紅火山的劫匪劫走,四大國也派人找過可音訊全無有去無回。多少勇士就死在紅火山的劫匪的屠刀下。唯一能解救天下的只有秋水三四五七這四位德高望重的秋水千羽一代公主。 

  四位公主急天下人所急,立刻動身出城上紅火山。可是殺完成千上萬的紅火兵是不可能的,於是三公主和七公主立刻快馬加鞭,日夜兼程。來到日月宮求訪日月女媧神,想得到女媧的信任,拿到日月神鞭。 

  五公主也沒閑着回到秋水國調出2萬名勇士,在城西郊外建立了不容教,天天練習上乘的水墨內功。 

  四公主更是走遍長安,洛陽,蘇州,大理的鍛造名將,幫忙鑄造秋水神刀。 

  春夏冬四國也來到嵩山白馬坡,建立聖水殿,加工日月神水。



水墨1 標籤:水墨畫作文 童年的水墨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