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喜洋洋與灰太狼400字作文

喜洋洋與灰太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看了許多動畫片,有《貓和老鼠》、《大頭兒子小頭爸爸》、《天線寶寶》……我最喜歡《喜洋洋與灰太狼》這部動畫片。

  這部動畫片中是講狼和羊的故事喜洋洋很聰明,總是能幫助朋友們脫離危險;美羊羊很美麗,她有一對美麗的蝴蝶結,象一位小公主。沸羊羊很想學武功,也算是武功高手;懶洋洋好吃懶做;慢羊羊是個村長,他有一個特點,就是他思考問題時,頭上長草,有一次,草原里沒有草,美羊羊就給村長出了一道題“1+1=?”村長說:“2呀”,美羊羊說:“不對。”村長的頭上開始長草了,長呀長呀,美羊羊就把村長頭上的草分給大家吃。灰太狼他也有一個最大的特點就是怕老婆,每次捉不到羊,紅太郎就會用平底鍋打灰太狼

  我還會唱《喜洋洋與灰太狼》的主題歌呢:“喜洋洋、美羊羊、懶洋洋、沸羊羊、慢羊羊、軟綿綿,紅太郎、灰太狼。別看我是一隻羊,綠草因為我變得更香,天空因為我變得更藍,白雲因為我變得柔軟。”

  江蘇省邳州市運師附小一年級(8)班一年級:魏子凡



喜洋洋與灰太狼 標籤:喜洋洋與灰太狼作文 喜洋洋和灰太狼作文 喜羊羊與灰太狼作文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虎虎生威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