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喜洋洋與灰太狼500字作文

喜洋洋與灰太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第14集隱形藥水

  灰太狼發明了可以隱形的藥水,於是潛往羊村。不料藥水的隱形時間有限,被喜羊羊識破,可是懶羊羊還是被被灰太狼抓走了。慢羊羊發明了可以對付灰太狼的防水隱形藥水,喜羊羊等人救出懶羊羊,灰太狼的補羊計劃再次落空。

  第15集我們的校慶活動

  為了校慶,慢羊羊組織排練《狼外婆》話劇。大家都積極的參加。這個消息被灰太狼製造了竊聽器偷聽到,他準備混到劇組演中,趁羊羊們在沒有防備的情況下抓羊給老婆做羊肉大餐。沒想到羊羊們的反偷聽裝置發現他的陰謀,大家修改了劇本等灰太狼自投羅網。

  第16集神奇寶盒

  大家正在苦思妙法徹底解除狼的威脅。這時慢羊羊想起十幾年前有人送過一個神奇寶盒給他,只要危難時就可以戰勝敵人!正當大家喜悅,喜羊羊更把灰太狼招來之際,慢羊羊卻說年月太久,寶盒不知掉哪角落了!幸虧最後尋到,大家膽量倍增,與灰太狼決一死戰,嚇得灰太狼落荒而逃,這時卻發現寶盒是空的……

  第17集複合鷹狼

  灰太狼得着了祖先留下來的“鷹狼複合”的技術,無奈只抓到了貓頭鷹,只好將就與其複合。灰太狼得意的飛到羊村上空示威,不料複合后的鷹狼狀態只能維持三分鐘,抓羊失敗后的灰太狼回到古堡后,再次與貓頭鷹複合。誰知複合鷹狼保留了貓頭鷹白天睡覺的特性,結果在羊村鐵欄杆上睡著了。一教醒來,發現自己被吊在半空,吃人魚正圍着他蠢蠢欲動。

  第18集灰太狼的魔術箱

  一小三年級:楊?



喜洋洋與灰太狼 標籤:喜洋洋與灰太狼作文 喜洋洋和灰太狼作文 喜羊羊與灰太狼作文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虎虎生威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