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喜洋洋與灰太狼600字作文

喜洋洋與灰太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第10集魔笛

  灰太狼從廣告中得知一種神奇的魔笛,聽到笛聲的動物都跟着走。但是買下了魔笛的灰太狼並不知道笛子根本沒有廣告中所說的功效,不知情的他邁着自信的步伐大搖大擺的走向羊村。灰太狼沒有看出被魔笛“迷惑”的羊羊們,實際上將計就計,已經串通好了假裝被他的魔笛迷惑,因為大家準備齊心協力狠狠的收拾他!

  第11集充氣飛船

  灰太狼想到用充氣飛船進攻羊村,但被沸羊羊用標槍擊落,再用蜘蛛絲飛船進攻,被羊羊用剪刀剪斷線索連狼帶船掉進河裡。灰太狼再次用鋼鐵造成的飛船向羊村進攻,結果還是被慢羊羊想到用化學物品擲到飛船上,使天氣突然打雷下雨,灰太狼的鋼鐵飛船受到雷擊,再次徹底失敗。

  第12集美麗的方法

  一天紅太狼撿到一塊魔鏡,鏡子告訴她,美羊羊是世界上最美麗的,而她卻是世界上最丑的。自認天下第一美的紅太狼自尊心受到嚴重的打擊,發誓要除掉美羊羊,她用奸計抓住了美羊羊。危急關頭,美羊羊急中生智,利用紅太狼愛美的心態,騙其用石膏作全身倒膜,令其動彈不得,最後與前來相救的喜羊羊等一起將二狼扔進熱鍋里,黑夜裡,傳來了陣陣狼的哀號聲。

  第13集地道戰

  灰太狼受到修建海底隧道的新聞啟示,決定修建一條通往羊村的地道。無意間被村長識破,於是喜羊羊將計就計破壞灰太狼的計謀,令灰太狼跌落羊羊們設下的一個又一個的圈套。一會兒受到水淹;一會兒又被炸彈炸得面目全非;一會兒又被誤道到南極,凍作冰雕。最後,更由於羊羊們對路標的破壞,令灰太狼挖壞了森林裡許多動物的巢穴,動物們群起而攻之……

  一小三年級:楊?



喜洋洋與灰太狼 標籤:喜洋洋與灰太狼作文 喜洋洋和灰太狼作文 喜羊羊與灰太狼作文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虎虎生威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