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喜洋洋與灰太狼500字作文

喜洋洋與灰太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國產原創系列電視動畫片《喜羊羊與灰太狼》,由廣東原創動力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出品。自2005年6月推出后,陸續在全國近50家電視台熱播,幾年來長盛不衰。在北京、上海、杭州、南京、廣州、福州等城市,《喜羊羊與灰太狼》最高收視率達17.3%,大大超過了同時段播出的境外動畫片。此外,該片在香港、台灣、東南亞等國家和地區也風靡一時。 

  《喜羊羊與灰太狼》以羊和狼兩大族群間妙趣橫生的爭鬥為主線,劇情的輕鬆詼諧風格,情節爆笑,對白幽默,還巧妙地融入社會中的新鮮名詞。這部超強人氣的長篇動畫以“童趣但不幼稚,啟智卻不教條”的鮮明特色,贏得眾多粉絲,在國內各項動畫比賽中更是屢獲殊榮。 

  《喜羊羊與灰太狼》迄今播出已突破500多集,是目前中國集數最長的動畫片。迄今已推出玩偶、圖書、舞台劇、手機遊戲等相關產品,其中“喜羊羊”系列圖書銷量過百萬,在圖書銷售排行榜上長期位居前10名,是小學生最喜愛的口袋書之一。而首度推出的劇場版《喜羊羊與灰太狼之牛氣衝天》2009年1月16日首映以來,首周末票房就突破3000萬元,成為有史以來最“牛”的國產動畫影片,也成了媒體關注的焦點。 

  2009年:香港於2009年3月16日在香港無線翡翠台放學ICU時段播放(粵語配音)

喜洋洋與灰太狼 標籤:喜洋洋與灰太狼作文 喜洋洋和灰太狼作文 喜羊羊與灰太狼作文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虎虎生威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