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追求美麗夢想700字作文

追求美麗夢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夢想可大可小,夢想是美麗的、是純真的、是遙遠的、但又不是遙不可及的,習總書記為我們構造了大大的“中國夢”,在那裡,我們安居樂業、幸福美滿,我自己也有一些小小的夢想。

  我有一個充滿愛心的救助夢。

  我要成立很多的慈善機構,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尤其是那些因貧困無法上學的山區孩子,我也要實現他們的上學夢。

  現在的我,當學校舉行捐獻活動時,總能搶在最前面。帶領同學捐獻出自己力所能及的物品。

  我有一個充滿幻想的太空夢

  當仰望天空之時,我想太空中能有什麼東西呢?月亮上真的有玉兔嗎?每當此時,我最大的夢想就是飛往遼闊的太空,去月球看一看。聶海勝就是我的偶像,他兩次承載火箭飛翔太空,讓我非常羨慕。

  現在的我,每天進行體育鍛煉,提高自身體質、素質,在學校舉行運動會時,我會毫不猶豫地參加。我要用一個強壯的身體來迎戰太空之旅。

  我有一個勤奮的讀書夢。

  翻開書籍,就回來到另一個世界。讀書不僅能提高知識,還能提高寫作水平。因此,我要在書的海洋里,把世界奇聞事都吸收進來。

  現在的我,每天讀書一小時,把好詞好句都深深牢牢記在腦海里,我還寫了一部科幻小說,深受同學的喜愛。

  我有一個快樂的遊戲夢。

  每到周末,我都可以玩玩遊戲,解解壓,把最近的煩惱都忘掉。所以我長大以後要創造一個不僅可以學習知識,還不能上癮的遊戲。

  現在的我,每天在本子上塗塗畫畫,試着創造一個紙上遊戲,並邀請朋友來玩。大家不斷給我金點子,我相信很快,我就會創造真正的遊戲。

  這就是我的一些小小夢想,雖然有點多、有點雜,但卻承載着我滿滿的幻想、滿滿的幸福。就像是五顏六色的圖畫,把我們的生活裝點的五彩繽紛。

  只要努力追求,夢想就遙不可及。朋友們,向自己的美麗夢想,前進吧!六年級:姜智凱

追求美麗夢想 標籤:追求夢想作文 追求作文 追求卓越作文 追求完美作文